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威朗的表兄弟 欧宝雅特旅行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8:00:00

      欧宝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雅特旅行版,该车最大可提供1630L的行李运载空间,并装配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矩阵式LED大灯等配置。该车将于10月10日起在海外市场接受预订。而欧宝雅特的国内兄弟车型就是别克威朗,两者出自同一平台。

      新款雅特旅行版在前脸部分和新款雅特车型没有明显区别,黑色前进气格栅上具有双横条幅镀铬装饰条,发动机舱盖上具有明显的肌肉棱线,前灯组配备被官方称作“IntelliLux”的矩阵式LED前大灯。

      新款雅特旅行版车身尺寸为4702x1871x1499mm。内部空间更加优化,相比前代车型尾箱空间增加80L,达到1630L(后排座椅折叠)。新车在设计方面与两厢版本的欧宝雅特基本一致,但空间优化更好,可以满足更好的空间需求,另外设计上C柱处采用同色处理,并没有采用两厢版的黑色设计。该车由于使用了通用汽车进化版的D2平台,重量减轻了约200kg。

      新款雅特旅行版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结合无钥匙系统,可通过踢腿动作自动打开或关闭尾门,并具有检测到障碍物时自动停止尾门动作的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配备新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兼容。

      动力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的1.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款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1kW和110kW)和正对欧洲市场开发的1.6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对于有性能要求的消费者还有一款1.6T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

      虽然欧宝雅特旅行版在国内并不会出现,但我们也可以从这上面看到一些未来别克威朗两厢版的影子。毕竟两者师出同源。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别克威朗的表兄弟 欧宝雅特旅行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