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君威的远房表亲 欧宝新英速亚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7:45:28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新一代英速亚(Insignia)预计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别克君威和欧宝都出自通用的EpsilonII平台,预计下一代车型也将采用相同平台。从目前的新车效果图上我们可以展望展望到下一代别克君威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一代英速亚将汲取部分欧宝Monz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也预示着新车的腰线可能比现款车型更加高挑、流畅,达到轿跑的效果。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有趣的是,新车的轴距可能比现款车型增加10cm,这点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期待。

  新一代英速亚的车身类型有掀背版和旅行版两个可选,同时新车还会进一步减重130kg,能够得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有关新一代英速亚的技术细节目前还有限,预计新车将采用抬头显示、更大的液晶屏等配置。新款英速亚也将配备欧宝的“OnStar”车载wi-fi热点和Concierge服务。

   新一代欧宝英速亚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而目前有信息表示,新一代别克君威也将与2017年公布,这两款车各将表现出怎样的风格?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别克君威的远房表亲 欧宝新英速亚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7:4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