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含别克昂科威 上汽通用72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15:53:26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受这一利好政策的影响,从10月1日起,上汽通用汽车旗下14个车系72款车型将实施购置税减半,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多款新车,如别克昂科威20T、威朗、全新英朗、昂科拉以及雪佛兰新科鲁兹、创酷、赛欧3等全系车型,均能享受到这一福利。这也使得上汽通用汽车成为此轮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政策调控下的市场最大赢家之一。具体优惠车型如下:




      自去年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开始全面启用通用全球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包括1.5L SIDI直喷自然吸气、1.4TSIDI直喷涡轮增压和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陆续装备在雪佛兰新科鲁兹、别克昂科威20T以及别克威朗等新车型上。作为通用汽车集合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新一代动力总成,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汇聚了缸内中置直喷、变排量机油泵、缸盖和排气歧管一体化、专利超静音逆齿链式正时链条、全铝分体式缸体等先进科技和结构设计,在细分市场树立起高效节能动力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含别克昂科威 上汽通用72款车型购置税减半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15:53: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