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安全科技体验营启动公众招募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15:03:02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安全”是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安全也正迎来质的飞跃。秉承360度安全理念,上汽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安全科技的研发与应用,不断提升汽车行业安全标准。

       为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汽车安全技术发展成果和趋势,上汽通用汽车将于9月19日举办“360度安全不断进化——安全科技体验营”活动,并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凡驾龄2年以上有意参与者,可于9月9日前登录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微信或扫描下方企业微信二维码报名。从报名者中抽选出的20位嘉宾将获邀探访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研发机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并亲身体验上汽通用汽车360度全方位的智能安全科技。

       在这次“安全科技体验营”活动中,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资深工程师将会深入介绍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知识以及当前国际最前沿的智能安全科技和发展趋势。同时,来宾将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观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整车安全试验室,了解覆盖当今全球主流安全法规的试验内容以及各类高科技碰撞实验设施,感受上汽通用汽车严苛的试验标准和对汽车安全品质矢志不渝的追求。


       为了让公众“眼见为实”,嘉宾们还将亲身试驾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最新车型,通过特别设计的试驾项目,体验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和APA自动泊车等多项技术,直接感受在各种安全风险和复杂道路环境下,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为车主带来的从容不迫。


       从一体化车身高强度材料、加强防撞梁、全新激光钎焊工艺为代表的被动安全技术,到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三大感应技术,提供车辆及时预警与干预功能的各项主动安全技术,上汽通用汽车无论在技术开发还是应用推广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消费者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保障。


       上汽通用汽车在旗下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车型上配置了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为车辆构建起了一个全方位实时侦测屏障,通过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侧面盲区接近预警、后方交通预警实时监测前后左右各方位的潜在危险,一旦感知安全隐患,即通过业界唯一的震动警示驾驶座椅主动提醒驾驶者,并在危急情况下介入主动干预,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外,上汽通用汽车还率先将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高端安全科技普及到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主流车型上,与更广大的消费者分享技术进步的果实。


       此次“安全科技体验营”活动是继2014年“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之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第二次向公众开放。通过走进上汽通用汽车的核心研发机构,与专业工程师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公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当前安全技术研发最前沿,领略科技的魅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加深对上汽通用汽车设计研发与产品品质的了解。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以热爱拓边界,淘车车太原店专业服务打响“放心二手车”

上汽通用汽车安全科技体验营启动公众招募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15:03: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