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谁说它只是豪车专属 这些车不到5万就有这功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01:45: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市场上主流的汽车空调系统都具备三个功能,它们分别是空气过滤系统、冷风系统和暖风系统。它们是汽车空调中最基础的功能。经过不断的研发和改进,汽车空调的控制方式也从最初的手动到了自动温控。出风口出风调节也有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和改进。

      毋庸置疑,大家按照字面意思来理解,也知道冷风系统和暖风系统就是空调冷热调节。相信大家都给自己的爱车做过保养。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汽车空调具备的空气过滤系统都只具备通风和空气净化功能,这项功能的表现实体就是空调滤芯。大家每次去给车保养时,它都会被拿出来更换或者“清洗”。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地进行通风、换气和过滤空气中的尘埃。

       在一些豪华车中,在空气过滤系统的基础上还具备另一项功能,就是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它可以调节车厢内空气的湿度、纯净度和过滤空气中更细小的尘埃和花粉等物质。它能有效阻止各类污染物及汽车排放的废气进入车厢内。在一些更为高级的车型中,比如保时捷、迈巴赫中还具备环境空气味道选择功能。

       很多人都认为,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系统是豪华车的专属,普通汽车是不可能配备如此高档的配置的。按常理来说,这可能是正确的!但是,谁也没有规定,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系统就只能是豪车专属,猫哥就找几款非豪车来拆台,更让你意想不到的是,这些车的价格都不到5万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谁说它只是豪车专属 这些车不到5万就有这功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01: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