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风行S500车主说:摄影师也爱MPV多面手!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09:48 图片作者:贾佳

  摄影师在我们的眼中大多时候是这样的:


  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但一般没有这样的:


   胡先生是来自山东的一位摄影师,和猫哥算是四分之一个同行,他在济南经营着一家自己的影楼,主要为客人拍摄全家福,婚纱,婚庆和平面广告等业务,影楼主要是他和妻子共同经营,手底下还有七八号助手,是个外人眼中不折不扣的“老板”。


  对于用车,他和别的“艺术家”不太相同,家里有两个孩子,老人也喜欢热闹便搬来同住,所以出游时经常会发现轿车只能“超载”而且还十分拥挤,往往是到了目的地孩子早就憋屈的只能睡觉。而在工作中,除了摄影需要的大件器材都比较长以外,客人拍摄婚纱的时候也需要一台宽敞的车子带他们去取景地,否则婚纱一路上就会被挤的皱皱巴巴。这让就他萌生了换车的念头,乘坐舒适,宽敞,还得上档次,而且事业刚刚起步,预算也并不是很高,10万左右能符合他这些条件的车少之又少,很是让他为难。


  跟风行S500结缘还要源于他来广西柳州的一次买卖,他是来给一个上市公司拍摄宣传海报,刚下飞机走出机场,他就看到柳州这个工业重镇的马路上的一道特色——MPV,作为中国的MPV之乡,胡先生有种感觉,他的购车目标就会在这里寻找到。

 


  说来也巧,正逢风行S500的媒体试驾活动在柳州举办,恰巧路过的胡先生远远看到一群媒体记者们从车上拿下大大小小的器材包裹,亲切感油然而生,他和猫哥交流了关于S500的一些细节后,感觉到非常满意,当即去4S店下单订车。于是就有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车主故事。


  作为摄影师的胡先生和风行S500的第一次接触要比很多车主早的多,但由于在场的东风柳汽工程师和媒体同行的讲解,胡先生逐渐对于风行S500有了更加深入的看法。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风行S500车主说:摄影师也爱MPV多面手!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0:0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