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起亚Soul电动车将跨越整个英国 展示其卓越性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11 13:33:43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起亚为了展示Soul纯电动车卓越的特性,决定与资深驾驶员Simon McBride联手挑战终极零排放测试比赛,此次路试的行程从约克城堡跨越到卡莱尔的城堡,在约克到卡莱尔这段路程中,要经过122英里起伏跌宕的道路以及一条铁路线。在比赛过程中,车辆从约克城堡起点到卡莱尔城堡终点过程中,只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但两条道路之间没有限制,任何路线之间都允许行驶。

        其实,起亚Soul纯电动车已经于2014年10月在英国上市,但它以132英里(约193km)的续航里程、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高水准电池密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Soul纯电动车延续了Soul造型设计风格,配备16寸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投射式大灯、LED示廓灯及LED后尾灯组。另外,该车是基于新一代起亚Soul进行打造的,配备了一个27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93km。在240V充电模式下的充电时间为5小时,如果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时,充电时间可缩短至25分。

 

       同时,Soul纯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2kW)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为284Nm。新车采用前轮驱动,从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12s,最高时速可达到145km/h。该车将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向我们展示电动车如何挑战日常环境,以及如何应对驾驶过程的一切困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起亚Soul电动车将跨越整个英国 展示其卓越性能

一猫汽车网 2015-10-11 13:3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