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车身变大 竞争传统豪华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13:04:07 图片作者:丁柳婷

       说起豪华车型,估计没有人会想到起亚吧!但是2016款起亚索兰托的出现却会让人眼前一亮,可以与传统豪华品牌车型相媲美。毫不疑问,其结实坚固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以及驾驶平顺使其具有豪华SUV的特点。

       全新索兰托整体造型具有新颖的特点,不仅美观又精致,继承了索兰托一贯的优良品质。但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了,车和宽分别为4775mm/1880mm,充分提升了车内的空间,而且后排乘员腿部空间更为宽敞,行李箱容量更大。另外,虎啸式家族前脸尺寸增大后,进一步提升了其侵略性,并且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和优雅的造型设计大大增加了索兰托的质感。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特别精致的装饰材料,足以同奥迪或者雷克萨斯等豪华车型相媲美。其中Nappa真皮座椅内饰,全景天窗,14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方向盘以及可以提醒车主事先规划的出走路线的全新“电子服务系统”大大地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坐到车里,会感到特别安静,座椅也特别舒适。

       动力方面,入门级索兰托SX搭载了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5马力),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290马力)。另外,起亚还为其提供了一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24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352Nm。为了满足更加严苛的油耗目标,未来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会取代高配车型所搭载的3.3L V-6发动机。

       在测试重达4000英镑的2.0L 涡轮增压四方发动机车型时,并不觉得笨重,反而感到特别充实。它不仅有着充沛的扭矩输出,并且声浪十分悦耳。与之搭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干净利落,并且十分顺畅,完全感觉不到档位切换之间的顿挫感。

       虽然该车有着豪华车型的特别,但是入门级车型采用了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配备6速自动变速,其售价仅为25795美元(折合人民币13万元),该价格特别亲民;而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高配车型售价也才40795 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另外,新车在美国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车身变大 竞争传统豪华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13:0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