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朗领衔增长 上海通用“金九”过硬“银十”可期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1:09:58 图片作者:张洁

       虽然目前国内经济运行总体态势偏弱,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较大,但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今年9月,我国汽车销量达到20,248万辆,环比增长21.60%,同比增长了2.08%。


       部分企业能在金九银十刹住连跌实现增长,是短期生产和销售策略调整所致,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等环节打出“组合拳”,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而对于少部分企业来说,“组合拳”的威力仅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他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演绎的是的是品牌竞争、价格竞争与产品周期的关系。

       上海通用就属于后者,这家企业通过不断推出众多重量级产品及更好地布局产品线,在产品力提升上走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新车购置税新政,上汽通用成了覆盖面积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而品牌力的打造也随着产品力的提升进入了“荷塘效应”的爆发期,所有这些都为上海通用蓄足了势。


       今年9月,全新英朗销售达到了31,398辆,领衔上汽通用别克品牌销量的全面增长。实际上,早在今年8月份,全新英朗就以30,159辆的销量超过了朗逸坐上头把交椅,创造了上市以来的月度销量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是新车购置税新政覆盖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就拿全新英朗18T以及15N两款小排量车型,不仅油耗表现领先同级,全系还享受了购置税减半新政,更有6款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金九银十期间如虎添翼。


       早在2014年,上海通用已一口气推出了新科鲁兹、昂科威、凯迪拉克ATS-L以及赛欧3等多款车型,如此密集的新车投放频率,对上海通用来说确实不多见。而随着今年全新英朗、威朗、昂科威1.5T以及新款凯迪拉克ATS-L等重磅车型的上市,上海通用在丰富产品线方面俨然已经提速。


       此外,上海通用之前采用的是高低车型搭配的“别克+雪佛兰”的模式,高端车型以别克为主,中低端则是雪佛兰。而现在,上海通用作了战略调整,营销思维也在改变,英朗和雪佛兰不再以高低车型来划分,而是以人群细分为重点,英朗走精致家用路线,雪佛兰走年轻化、运动的方向,可以看到的是,上海通用已经通过三大品牌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来拉动品牌的向上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朗领衔增长 上海通用“金九”过硬“银十”可期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1:0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