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猫年度设计前十出炉 吉利博瑞成唯一本土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06:40:00

       每年新车层出不穷,有向前辈致敬型的,有科幻片上身型的,有的张牙舞爪旨在让人过目不忘,有的低调内敛关注人文生活,不管是哪一种风格,他们都是这个时代里最耀眼的新星,每一个都值得被喜爱。不过只要是活着就有竞争,一猫势要为各位找出不同领域上竞争力最强的明星,予以表彰和鼓励,也为大家购车提供一点有营养的信息。


       于是我们有了“一猫年度中国车”、“一猫年度节能车”、“一猫年度编辑推荐车型”和以下的这个“一猫年度设计车型”。


   经过如此严格的打分,最终十强出炉:


广丰汉兰达

除了综合分数排名第一之外,汉兰达更是获得了“部件强化”的单项最高分。


沃尔沃XC90

XC90的 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更是获得了“人机交互系统”的单项最高分。


奔驰GLA

奔驰GLA没有获得任何单项第一,可是每一项都居于高分段,也许均衡就是它的最大卖点吧。


广本缤智


丰田埃尔法

埃尔法在“细节设计”上获得了单项第一。

       埃尔法的得分是前十车型中比较奇怪的,在“细节设计”和“部件强化”中得了相当不错的分数,然而在“符合市场地位”一项中却相对较弱,也许是它的高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了。


奥迪TT


捷豹XE

奥迪TT和捷豹XE共同获得了“前瞻性、创新性”的并列最高分。


别克昂科威


吉利博瑞

博瑞是十强车型中唯一一辆来自本土品牌的车型,并且在“符合市场定位”一项中获得了单项第一。


英菲尼迪Q50L

       十强出炉虽是值得庆祝,可是更严厉的评分还在最后噢,猫哥请到了一猫《约驾设计师》栏目里设计师车评团其中的五位顶级设计师,接下来他们将会对十强车型进行打分和点评,更激烈更精彩的角逐还在后面,请各位密切关注“一猫年度设计车型”最终三甲的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猫年度设计前十出炉 吉利博瑞成唯一本土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06: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