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亮点不只有1.5T 共聚新款瑞虎5试驾会上海站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21:13:48

      奇瑞新款瑞虎5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99万元-15.09万元。动力方面与现款相似,有1.5T和2.0L两种动力可选,目前1.5T仅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相比之下,1.5T发动机具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是瑞虎5的一大亮点,但是新款瑞虎5的亮点并不仅仅只有1.5T的动力总成而已,接下来猫哥就带大家前往新款瑞虎5试驾会上海站的试驾现场,看看这款车究竟还有哪些亮点。

      其实新款瑞虎5的试驾会早就已经在举办过了,猫哥的同事也在上个月就完成了关于这款车的试驾测评文章,想要详细了解这款车请点击《涨见识了 试驾新瑞虎5竟然发现造车秘密》。即便如此,奇瑞还是在趁热打铁,在这款车上市后还继续举办着试驾会,为新车造势。今天猫哥就带着大家一起去款瑞虎5试驾会上海站的现场看一看。

       作为本土品牌,奇瑞汽车一直在努力实现其目标,新瑞虎5的出现并没有看到形式主义。在试驾新车后,猫哥从其身上感受到的是,一直的坚持与努力,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让人激动的产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亮点不只有1.5T 共聚新款瑞虎5试驾会上海站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21:1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