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厢版GTI 新款速腾GLI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3:32:10

       速腾GLI作为速腾车系最强动力车型,定位类似于高尔夫GTI。此次有媒体曝出了一组新款速腾GLI谍照,新车外观内饰都有小幅调整。现款GLI售价为22.58万,新款车型预计会维持这一售价。


新款速腾GLI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速腾GLI是基于新款速腾打造,新车前脸跟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可以看到很有特点的颗粒状日间行车灯灯带,氙气大灯依然标配。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下半部分,可以看到进气格栅造型上增加了装饰条。下进气格栅跟前保险杠相连的地方增加了线条装饰,还有最下方的前唇部分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新款黑色涂装更运动。

2013款速腾GLI:

       车尾部分尾箱上则增加了一块尺寸不大的扰流板,恍惚中让人有一种看到最初改装宝来的感觉。但角度问题,看不太清楚具体视觉效果如何。

       内饰上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新车跟现款相比变化也不大,只是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的装饰板有所变化。

       新车动力消息暂没有具体消息,现款GLI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147kW/2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高尔夫GTI也即将上市,其搭载了新的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2kW/350N·m,预计售价在25万左右。新款速腾GLI跟高尔夫GTI的内斗无法避免,猫哥更推荐GTI,更有历史更有趣味,也是更纯粹的小钢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三厢版GTI 新款速腾GLI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13:3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