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S500今日正式上市 家用MPV的全新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00:04:33

       今日下午,东风风行年度重磅MPV车型—S500在广州正式上市,其将以“高配置+CVT变速箱”作为卖点,打造家用MPV的新风尚,将有1.5L,1.6L两种动力可选,预计售价6.5万元起。

东风风行S500官方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系列车型6.5-8
1.6L 手动豪华型7.59
1.6L 手动尊享型7.99
1.6L 手动尊贵型8.69
1.6L CVT豪华型8.69
1.6L CVT尊享型9.29
1.6L CVT尊贵型9.99

        东风风行S500定位于一款七座MPV车型,其前脸呈现V字形线条,多条幅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沉稳大气,尾部则具有小型扰流板以及线条丰富的灯组点缀。在外观上,在国内紧凑型MPV中处于领先地位。

       东风风行S5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20mm,轴距达到2750mm,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最宽车身和比肩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

       有别于同级7座家用MPV的顶置式空调设计,地板式后空调被移植到了风行S500身上,体现出风行S500对老人、小孩不便直吹空调的人性化考量。从官方信息来看,新车标配双气囊、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空调进气过滤滤芯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而顶配车型加入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将提供1.5L、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90kW。均采用三菱技术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CVT变速箱,其CVT技术源自比利时邦奇公司,同时S600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采用CVT变速箱的紧凑级MPV车型。

       目前国内对MPV的热度正在逐渐上升,使得10万元以内的本土MPV车型竞争力不断提升,东风风行拥有15年的MPV制造经验。风行正在努力将其打造为“家庭中的第一辆车”。开创MPV的新风尚。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东风风行S500今日正式上市 家用MPV的全新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00:0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