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有S500相助 东风风行明年要卖3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21:58:23

       11月8日下午,东风风行年度重磅MPV车型——S500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9款车型,售价为6.09-9.99万元。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学峰接受采访时便抛出了一颗大炸弹:风行品牌前十个月销量已经达到20万辆,现在又有了S500的支撑,我们对今年完成25万辆的年销目标很有信心,明年,风行要卖35万辆!


      根据东风柳汽的规划,风行S500的月销量至少在1万辆。

       35万辆,也许对于很多合资车企来说,并不起眼,就算比很多一线中国车企,这个数据也并不提神。但要知道,东风风行拥有15年的MPV生产经验,在中国车企中,致力于MPV生产的车企并不多,在现场,有人提出:专注于MPV生产会不会路越走越窄?对此,伍雪峰表示:对风行来说,品牌上升的机会就是抓住市场上尚未开发的需求,有需求差异的中国市场始终存在一些空白,合资车企虽然势大,但总有其覆盖不到的部分,抓住这一点,风行就能成功!

       既然提出了“MPV时代"的观点,那么东风风行自然也做好了准备,其将集中研发MPV产品,在广州车展上市旗舰MPV CM7 2.0T,明年北京车展上市商务MPV F600,菱智的全新换代也将在2016年投放市场。目标就是实现商用家用MPV的全领域覆盖。


       在访谈中,伍雪峰表示,轿车上,景逸S50的升级版——S60已在研发之中,全新的七座SUV——SX6(基于S500平台打造)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另一款七座SUV——SX7(基于景逸X5换代平台)在2017年推出,同时表示,在广州车展,风行下一代平台的概念车将首次亮相。

        同时风行对于自己的产品表现的很坦诚,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现场有人提出:风行S500推出1.5L和1.6L两种性能接近的排量,是否有成本上的考虑?


       共同参与访谈的风行市场研究部部长陈伟权对此发表了看法:我们设计1.5L排量车型的确有售价上的考虑,这是很现实的,1.6L才是家用车的”黄金排量“,同时2.0L S500车型我们正在研发当中,我们也想到了有消费者对动力指标比较敏感。请给我们一些时间。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优秀的价格必定带来成本上的考量,风行将其直观的表现出来,也是对自身品牌实力的自信。


       同时风行也没有避讳“家对面的竞争对手”这个问题:五菱和风行同样位于柳州,两者的产品线也有重叠。且五菱有着“中国神车”的称号,对此风行表示:S500有着CVT变速箱,轿车式悬挂,时尚的外观,这些都是能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部分,市场是自由的!

       在访谈的最后,东风风行承认与合资品牌差距的存在,一直在努力追赶产品品质,风行预计还要三年左右自主品牌产品就能翻身。与合资保持一致。这一段时间,就是风行品牌上升的机会。目前SUV车型已经被各家车企开发到极致,我们很乐观的预计,下一个中国车型时代就是“MPV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有S500相助 东风风行明年要卖3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11-08 21:5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