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百公里油耗5.4L 实拍雪铁龙C4世嘉1.2T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6:13:38 图片作者:申宇飞

       在目前的家用紧凑级市场上,各大厂商最善于玩的战术无疑是“细分再细分”,这不雪铁龙就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家族的最新成员——C4世嘉。如果光听名字您可能会觉得这是C4L或是世嘉的换代车型,其实不然,从最近我们得知的11万起的预售价来看,未来该车将会介于世嘉与C4L之间,所以未来雪铁龙在紧凑级家用市场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强劲。

       如果你熟悉雪铁龙的车型,那么你会发现C4世嘉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独特的地方,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其家用车的身份。和同门兄弟们一样格栅在中央部分完美的塑造出品牌LOGO并向两侧大灯延伸,此外,在两侧雾灯区域旁边还配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延展视觉宽度同时还增添了几分辨识度。

       全新C4世嘉在外观上继承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可能你第一眼望过去的时候会觉得它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看久了后你或许会被那种朴实的设计与沉稳的风格所吸引。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公里油耗5.4L 实拍雪铁龙C4世嘉1.2T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6:1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