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PSA在伊朗建签订协议 建厂生产合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7:26:35

法国时间6月21日,PSA集团和伊朗汽车公司签订了最终的合资协议,将在伊朗建厂生产PSA旗下的最新一代车型。该协议不仅标志着法国和伊朗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也让汽车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新的合资品牌将为伊朗的客户提供最好的车型和服务,并让PSA的市场进一步扩大。

在谈到该协议时, Jean-Christophe Quémard,PSA集团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执行副总裁,说:“今天对于我们和伊朗Khodro公司都是一个值得纪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在2016年访问法国巴黎期间,双方领导人对这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为能够向伊朗的客户提供PSA集团最好的技术而自豪。”

这家股权比例50:50的合资车企,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在制造和研发方面投入达4亿欧元(约合29.7亿人民币)。这项投资有助于在当地建立具有竞争力的 制造基地,并先期生产销售PSA汽车集团下配备最新一代发动机标致208、标致2008和标致301三款车型,该协议规定了:

●坐落于德黑兰工业区的新建车厂除了合资生产PSA新一代车型外,还会在同一平台上由伊朗汽车公司开发自己的车型;

●所生产的合资车型也将出口到周边国家,实现跨区域销售;

●将恢复此前由于政治原因而导致的PSA车型(进口车型)在伊朗的销售合同关系;

●该合资品牌的第一辆车型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德黑兰工厂完成下线。

在伊朗的国际关系恶化前的2011年,伊朗汽车消费市场达到了年产销160万辆的顶峰。而在这个项目开始之后,会很快恢复并超过此前水平,并在2022年达到200万辆的年产销数据。目前预估,在伊朗的汽车市场中,PSA品牌的汽车保有量将达到400万辆,同时伊朗的这家合资公司也是PSA集团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PSA在伊朗建签订协议 建厂生产合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7:26: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