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计划斥资90亿入工厂 金牛座可能仅在华生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12:36

  福特汽车与UAW(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建立初步协议,福特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将在美国的工厂投资90亿美元,以此创造或保留8500个工作岗位来完成新车、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生产。合同中明确规定了福特所有工厂的投资情况以及将要生产的车型或相关零部件。


  最大的投资将给予利沃尼亚的变速箱生产厂,将获得18亿美元维持目前的运转。芝加哥装配车间计划将获得9亿美元来生产福特Explorer和警方SUV。该工厂将继续生产福特金牛座,并且有望生产林肯MKC。其他的生产工厂也将获得相应的投资。

     

  根据合同,本十年末将至少有4款车的产能将移出美国工厂。C-Max、福克斯、Fusion以及金牛座在换代之后产能将移出美国,福特同时还在墨西哥工厂生产Fusion,未来福克斯与C-Max预计都将转移至墨西哥,金牛座则有可能仅在生产成本较低的中国生产。


  福克斯与C-Max产能撤出后,密歇根州韦恩(Wayne)组装厂将在2018年和2020年分别投产一款新车,据知情人士透露,两款新车为Ranger皮卡与Bronco SUV。


  如此一来,福特在美生产的轿车只剩野马和林肯Continental,后者将于明年加入野马的密歇根Flat Rock工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计划斥资90亿入工厂 金牛座可能仅在华生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1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