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史上规模最小的召回 劳斯莱斯将在北美召回一辆古特斯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22:13:19 图片作者:丁柳婷

       从海外媒体获悉,劳斯莱斯近日在美国发出召回通知,这可是该公司首次发出召回令,也是规模最小的一起召回,仅仅召回一辆2015款的古斯特(Ghost)。据悉,该车是因为安全气囊存在故障,不得不召回。

        一直以来,车辆召回规模有大有小,小至几百辆,大至上百万辆(大众上次排放门事件召回了850万辆)。因为劳斯莱斯全年销量也不过几千辆,所以召回的数量肯定不会很大,但这次仅仅召回一辆,确实很意外。据了解,劳斯莱斯去年全球销量为4063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2%。

 

        而这次召回的车辆为2015款,是在2014年1月23号生产的,由于驾驶室前座胸腔安全气囊可能达不到安全标准,在遇到意外事件时,无法有效地保护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此项安全隐患违反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侧撞保护方面的规定。因此,劳斯莱斯将召回受此影响的唯一一辆古斯特。

 

       目前,劳斯莱斯已经要求当地经销商来替换问题气囊。因召回数量小而且召回的初步行动已于几周前启动,车主也已经收到召回通知,预计该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另外,该车主不必支付任何费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史上规模最小的召回 劳斯莱斯将在北美召回一辆古特斯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22:1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