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也要造SUV 将采用对开式车门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2:21:14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劳斯莱斯即将推出的SUV车型(代号Cullinan)将延续家族式马车式车门设计,并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



      根据法兰克福车展上劳斯莱斯有关负责人的谈话,劳斯莱斯的马车式对开门是该品牌区别于其他车型的重要标示,也是劳斯莱斯品牌的独特魅力所在。未来劳斯莱斯的SUV车型将继续采用马车式车门设计。



      劳斯莱斯设计主管Giles Taylor也谈到作为一款超豪华SUV,新车并不是打破劳斯莱斯传统,这款车型仍将保持劳斯莱斯其他产品一贯的稀缺性,年产量将控制在4000台。此外,新车将采用幻影的铝制车身结构,并非源自宝马的Carbon CORE车身结构,不过部分零件将来自宝马的一款全新SUV——X7。


宝马X7预想图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劳斯莱斯也要造SUV 将采用对开式车门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2:21: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