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分羹还是扎营 开瑞推K50S进军大7座SUV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1:02:00 图片作者:贾佳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SUV or MPV这个话题被无数次的挂在嘴边,无疑,MPV是最佳的7座出行家庭用车,而很多SUV由于设计初衷并非载人,所以哪怕是真的7座上身,后排座椅也被不少媒体和网友戏称为“Dog seat”。而介于消费者对于SUV的都市性能的偏爱,所以开瑞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创新型的大7座SUV——开瑞K50S。而这款不同以往的大7座SUV或许将成为开瑞今明两年竞争力最为强劲的“王牌”


1. 为什么开瑞要做SUV?


  今年动作不小的开瑞汽车,陆续推出了SUV,MPV,皮卡等各系车型,但为何要加入各大厂商已经“打的火热”的SUV领域呢?


 

  今年前三季度,SUV市场累计销售416.37万辆,同比增长近半,而乘用车市场整体仅增5.2%。可以说,近几年国内车市增长主要动力完全依靠SUV车型的热销,尤其是在轿车销量持续滑落,MPV增速急剧放缓的今年。这之中,紧凑型SUV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实现232.30万辆,同比提升27.0%,市场份额为55.8%,SUV的持续增长并没有如预测的那样昙花一现,而是依然有着不小的空间。同时,政策上的巨大变动——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让7座成为了汽车市场新的蓝海,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存量极大的SUV市场。而开瑞瞅准机遇“痛下狠手”,推出了重磅的大7座SUV——开瑞K50S,他不但满足了SUV这个核心竞争力,更是让7座锦上添花。


2. 到底还是不是"干货"?


  有消费者担心,不想成为第一个去试“螃蟹”的人,这是一种普遍的对于新车型的担忧,而对于这样一部全新的7座SUV,开瑞K50S是不是人们眼中的“干货”呢?

 

       开瑞K50S自有办法,开瑞K50S将搭载曾获“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1.5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燃油经济、低速高扭、绿色环保等突出优势,并被配置在100多万个奇瑞车主车中,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群和不错的市场品质口碑。此外,开瑞K50S整车离地间隙达185mm,采用运动化大包围,使之更具时尚雄壮的视觉冲击力,并洞察紧凑型 SUV发展趋势,依势主打“7座家用”,将重点放了在人员结构复杂的家庭用车实际需求上。


3. 实用和档次并重?


  虽然开瑞原有的受众人群相对清晰,但是如何提升已有客户的用车品质,提升用户的忠诚度和品牌实力,也是开瑞K50S肩负的使命之一。


  从效果图上来看,开瑞K50S内饰采用档次感更高、视觉效果更为柔腻的全黑色,配以仿钢琴烤漆工艺,驾乘更显舒心愉悦。而在消费者多看重的科技配置上,除去液晶大屏、GPS、倒车影像、MP5、自动升降车窗功能等,还拥有定速巡航和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加之前置前驱技术带来的驾乘舒适性和灵敏操控性,四轮碟刹良好的制动力,可让人们在充分享受舒适性人车生活的同时,更加呵护家人的行车和驾乘安全。

 

  由于目前该款车型还未上市,从初步的数据来看,开瑞K50S紧随紧凑型SUV7座化、高配置化的趋势明显,更在驾乘和舒适体验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而面对SUV市场的激烈竞争,谁能更快的把握消费动向,更精准的契合消费者使用习惯,无疑将成为博弈市场取得成功的定因所在。因此,开瑞K50S与市场同级对手究竟孰强孰弱,还需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分羹还是扎营 开瑞推K50S进军大7座SUV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01: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