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因增长强劲 丰田将在加拿大工厂扩产RAV4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6:29:15 图片作者:丁柳婷

       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其第二大工厂,也就是加拿大安大剑桥(Cambridge North)工厂扩大生产RAV4车型,计划于2019年开始投产。不久该工厂就会收到投资来打造这款新车型,但丰田目前还没透露投产资金。

       北美丰田CEO Jim Lentz在一份文件中表示,RAV4是北美细分市场中增长最快的代表车型,是该细分市场继续表现强劲增长的重要车型。”据统计,今年1-10月RAV4在美国总销量达到256178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5%。

       据了解,目前丰田在加拿大剑桥工厂生产的车型有雷克萨斯RX系列和紧凑性轿车卡罗拉,而且该工厂是丰田在日本以外唯一可生产雷克萨斯的工厂。现在要在这个工厂投产RAV4,丰田就决定在2019年将卡罗拉车型移至新建的墨西哥工厂生产,同时开始投产RAV4。丰田还表示,之后还会继续投产RAV4混动版,不过目前还没确定。 

 

       为了筹备新车投产,剑桥工厂将获得相应投资,包括引进TNGA新模块化平台,也叫做丰田全球新架构。丰田表示,该平台除了生产RAV4,还会用于生产2016款普锐斯和丰田各种跨界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因增长强劲 丰田将在加拿大工厂扩产RAV4

一猫汽车网 2015-11-12 16:2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