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斯柯达发力:Yeti月销量突破4000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4:01:38 图片作者:张洁

       传统的销售旺季已经过去,车市也逐渐显现回暖迹象。逆市寻突破,从乘联会销量数据看,憋着一口气要打好翻身仗的斯柯达,在产品卖点、品牌溢价和营销策略上持续发力,市场销量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今年10月,全新明锐销量达到了14,484辆,而在9月份,该车销量达到了 12,644辆,同比增长了25.74%。此外,在今年1-10月,全新明锐累计销售123,800辆,同比增长39%,保持了持续稳定的销量和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Yeti也凭借着改款车型的上市获得了市场销量的大幅攀升,2016款Yeti自8月份上市以后,在9月份销量达到了3,300辆,环比增长了约144%,而10月份销量突破了4,000辆,为4,134辆,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营销“组合拳”出击  Yeti月销量突破4000辆

       就拿斯柯达今年的重头戏——2016款Yeti来说,通过产品的年轻化定位和品牌力的提升,这款高性能硬派SUV在销量上给市场带来了很多惊喜。


       一方面,斯柯达对Yeti的产品定位进行了一次“大梳理”。在保留硬朗个性造型风格的基础上,2016款Yeti外观内饰细节均有优化,增添了动感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精车轮毂、动感全银色行李架等更多炫酷个性元素选择,内饰也新增灰黑双拼风格,满足了更多个性化需求。配置上,2016款Yeti全系标配超广角全景天窗堪称一大亮点。此外,新Yeti在价格上全系下调了2万-3万元,入门车型甚至低至12.98万元,迎合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有了更为清晰的市场定位和更为接地气的价格,斯柯达打出了”一起兄弟“的营销牌,邀请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和钱嘉乐五兄弟作为2016款Yeti的代言人,吸引了具有同样特质消费者的目光,赢得了他们对Yeti这款产品的身份认同。


       一系列的营销举措使得更多消费者对于斯柯达品牌和Yeti的产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Yeti销量的增长自不必说,就在9月份,在多家搜索引擎SUV搜索排行榜中,Yeti一度独占鳌头,而为新车广告独家策划的主题曲《友情岁月》(Yeti一起兄弟版)也在多家音乐APP中名列前茅。


 

强大产品力制胜 新明锐销量稳中有涨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作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产品,一直以均衡出众的性能品质领跑市场。今年以来,该车的月均销量在12,000辆以上,今年10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4,484辆,创年度新高。


      今年8月底,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明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4T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1.99-17.99万元。 新款明锐外观保持了简约大气的风格,新增17”轮毂、后扰流板镀铬装饰、黑色内饰和后排脚部照明等更多选择。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其车身长宽高为4659*1814*1460mm,最大的特点是掀背式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90L,超越了部分SUV甚至MPV的装载量。


       在配置上2016款明锐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支持Mirror Link功能的全新大屏导航系统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车道保持系统、智能远光灯辅助等驾控辅助配置,为车主带来更为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如果说Yeti的销量成绩得益于产品与营销“组合拳”的威力,那对于全新明锐而言,其稳中有升的销量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明锐不仅是上海大众汽车旗下首款基于MQB平台的轿车,也是同级别中尺寸较大的车型,2686mm的轴距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


       轻量化设计与升级的动力总成,也为全新明锐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奠定了基础。


       2016款明锐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选择,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可达155N·m,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则为250N·m。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斯柯达发力:Yeti月销量突破4000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4:01: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