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Vision-R预想图发布 外观设计十分超前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0:02:43

      日前,上汽乘用车发布了Vision-R概念车的预告图片,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以展示荣威品牌未来量产车的设计方向。



      从预告图片来看,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前脸使用盾形条幅进气格栅,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张力十足。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角形C柱侧窗,外加流线感十足的腰线,让它充满了速度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线条。



      内饰部分,Vision-R概念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2+2的座椅布局,不过由于图片质量问题,更多的细节,我们暂时还无法看到。有关这款概念车更多的消息,请关注我们广州车展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荣威Vision-R预想图发布 外观设计十分超前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0:0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