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30终揭面纱 广州车展前夕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0:02:14

  洛杉矶车展抢在广州车展之前开幕,为此不少新车都已经展现庐山真面。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英菲尼迪QX30实车也正式在洛杉矶车展亮相,此前英菲尼迪官方一直不肯公布实车图。

  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A等车型身上,从实车来看,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但整体看上去更加内敛,前大灯组的造型没有概念车般锋利,前保险杠设计也偏向朴实。侧面车身腰线的勾勒相比概念车也更加含蓄。  

  新车的尾部造型充满概念感,层次分明,起伏较大。后保险杠向外突出,配合大口径排气管充满力量感。尾灯组设计类似人眼,充满时尚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英菲尼迪QX30终揭面纱 广州车展前夕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0:0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