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磅车型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探馆(下)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9:14:38 图片作者:猫七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会有诸多热门车型迎来首发和上市。在探馆的上篇中,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车型为自主品牌,本篇中大家将看到部分合资品牌及豪华品牌的新车

英菲尼迪Q50L/QX50 30周年限量版

在探馆过程中,我们在英菲尼迪的展台拍摄到了一组Q50L和QX5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图片。据悉,为了庆祝品牌诞生30周年,英菲尼迪特推出了Edition 30系列。

该系列车型将包括:Q50、Q60、QX50、QX60和QX80。相较于普通版车型,Edition 30车型将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并配有ProAssist套件,该套件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影像及防碰撞预警等。

除了配备黑色的车身包围外,30周年限量版车型还将在车尾处增加专属标识,而在内饰部分是否有专属标识目前尚未得知。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标致2008

东风标致的展台上,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标致2008的实拍图。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08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家族风格的全新大灯组,为整台车灵动的造型增添了一丝野性。

车侧的造型年轻、动感,黑色悬浮式车顶和造型精致的五辐式轮圈都是不错的加分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x1785x1545mm,轴距为2612mm,相较于老款车型全面提升。

圆润饱满的车尾运用了大量充满棱角的线条勾勒,丝毫不显臃肿。狮爪式尾灯组以一条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点亮效果也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增添运动感。

由于展车尚未开放,车内部分我们暂未体验。不过从目前获得的资料和车外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标致家族的沉浸式座舱,并配备了双幅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

阿斯顿·马丁DBX

就在昨天,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DBX在北京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意味着阿斯顿·马丁也加入了超豪华品牌SUV产品的竞争之中。我们也在广州车展的现场拍摄到了一组实车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DB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两侧的LED大灯组,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延续了阿斯顿·马丁一贯的优雅,出色的型面设计和流畅的车顶线条都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DBX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x1998x1680mm,轴距为3060mm。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几乎完全不同于市面的SUV车型,尾部跃起的小鸭翼除了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外,还能为整个车尾提供更强的下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后雨刷,据称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用气流清除掉灰尘及雨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有了该动力系统的加持,阿斯顿·马丁DBX的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可达291km/h。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重磅车型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探馆(下)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9:1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