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自主轮胎也成技术控? 万力发布环保概念轮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0:46:28 图片作者:彭梓朗

  随着社会越来越重视节能环保,在本届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汽车品牌推出了新能源汽车,而这无疑是今后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但是,除了各大汽车厂商,国内的轮胎品牌也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研发成果——先锋概念轮胎。

  可能大家对万力轮胎还留有经济实用的印象,而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其实,万力轮胎旗下共有四大产品系列,分别为万力、钻石、APTANY以及SUNNY。其中,万力品牌是万力轮胎的基础品牌,其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的需求和良好口碑,拥有2000多个规格和花纹,产品覆盖了从12寸到30寸的轿车子午线轮胎、轻卡子午线轮胎以及载重子午线轮胎等三个系列,这也是市场上常见的产品。

  钻石品牌是万力轮胎的高端品牌,主要进入一些高端细分市场,比如大规格轮胎、防爆胎、冬季胎、彩色胎等市场;国外主销的是APTANY和SUNNY品牌,APTANY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花纹较浅,生产过程中能耗更低,材料更环保;而SUNNY在国外则是万力的附属品牌,其品牌产品以耐磨和实用性见长。万力轮胎产品的多样化,满足了国内外、中高端各类市场的需求。

  除了这些常规的产品之外,在本次万力展台上,猫哥还看到一款被装备在江淮纯电动车iEV5车型上的新概念轮胎,而万力将其命名为“先锋”。这款概念轮胎,是万力与国际品牌接轨的全新尝试,它集国际轮胎市场主流设计趋势于一体,包括了缺气保用、窄断面、大尺寸等特点。

  据万力工程师介绍,“先锋”轮胎以安全、环保、节能为主要卖点。在安全性方面,它是首款新能源汽车专用的缺气保用轮胎,行驶更安全;胎面使用高性能材料配方,湿滑性能更好,更耐磨。在环保、节能方面,“先锋”无论是从花纹设计还是制造材料上来说,都符合了绿色环保的特征。

  万力轮胎是第一家推出概念产品的自主轮胎企业,这证明了它在研发设备和研发水平上有了提升。据万力轮胎董事长陈淼表示,随着万力轮胎中国研究院的升级改造和万力轮胎欧洲研究院的落成,万力的轮胎研发和生产技术以及产品性能将在未来有更高的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自主轮胎也成技术控? 万力发布环保概念轮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0:4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