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中大型轿车 瞄准宝马5系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4:19:47

      按照阿尔法·罗密欧此前发布的复兴计划,公司将在2016年-2018年间正式发布一款中大型轿车。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或将被命名为Grigio,定位为运动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捷豹XF等。



      从已公布的预想图来看,新车尺寸比已发布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要大,前脸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据悉新车将采用玛莎拉蒂Ghibli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


      

      据悉,新车的车长将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未来量产后将与宝马5系和奔驰E级成为竞争对手,此外该车还将推出高性能版,三叶草标识上身的Grigio Quadrifoglio将正面挑战宝马M5和梅赛德斯-AMG E63等高性能中大型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中大型轿车 瞄准宝马5系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4:1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