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将于2018年之前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23:04:54

       阿尔法罗密欧是菲克旗下少数尚未正式引入国内的品牌之一。近日,在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第三季度财务会议中,CEO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提到,阿尔法罗密欧确定会登陆中国市场,这是其完成2018年销量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50亿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其计划在2018年全球市场的销量能达到40万辆。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对此也提到:“阿尔法罗密欧仍旧会锁定中国,但是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2018年全球售出40万辆的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面对逐渐放缓的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将调整其在中国的计划,可能会下调销量目标,但登陆中国的时间确定不会改变,不过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未来的新车计划也不会改变,但新车投放的顺序可能会有调整。

       阿尔法罗密欧的负责人Harald Wester提出,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中共包括8款新车,除配图中这台在纽博格林北环创下7:39记录的全新Giulia QV,接下来还将推出新款Giulietta的轿车版和五门掀背版、一款全新SUV、一款定位更高的轿车以及一款基于Giulia的Giorgio平台打造的更高级别跨界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将于2018年之前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23:0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