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曝光 前驱布局/1.5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09:58:35

      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大家对宝马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都不会陌生。日前,有网友拍到了疑似Compact Sedan量产车型谍照。据猫哥判断,该车很大可能是华晨宝马即将推出的1系三厢版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前驱平台打造,未来将在华晨宝马实现国产。



      从谍照来看,整车线条就犹如缩小版的3系车型,车身尺寸更加紧凑。由于目前测试车还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能看出更多设计细节,包括前灯组都还仅仅是临时部件。不过双肾格栅,霍夫迈斯特拐角等宝马品牌经典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同时我们还看到这款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样式较为动感。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与新款1系非常相似,低配车型将使用B38系列的1.5T三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高配版则是B48系列的2.0T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面,新一代1系三厢车型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该车将成为宝马首款采用前轮驱动的三厢轿车。


      今年以来,宝马在产品线上不断丰富,已经推出了宝马2系旅行车、2系轿跑、新款3系、新款7系等众多新车型。同时一款名为2系Gran Coupe,即2系四门轿跑版车型将会在2019年亮相,该车会继续沿用2系跑车版上的后驱平台。届时,在紧凑型车领域,宝马将拥有1系三厢轿车以及2系四门轿跑版车型,面向不同用车取向的用户,其中1系三厢轿车的概念雏形已经在今界广州车展亮相,也就是Compact sedan,城市新概念车。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曝光 前驱布局/1.5T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09:58: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