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拓海开我去买菜 试驾别克威朗轿跑15S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21:49:36 图片作者:贾佳

  先别去吐槽明明看到轿跑二字才点进来看,却看到一个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厢车有一种被忽悠了的感觉。这件事儿最为关键的症结在于,威朗轿跑,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跑法?


  上海通用,哦不,现在应该正式改名为上汽通用一项对车名的定义十分清晰,比如威朗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他上取君威的“威”,下借英朗的“朗”,而车型定位也正好是介于二者之间,不但省了不少起名的力气,这寓意也是十分深刻。不过和威朗三厢版专为中美市场定制有些许不同,威朗轿跑虽然同样出自通用Delta平台,但却是一台正宗的“国际车型”,欧洲/澳洲的欧宝/霍顿雅特和威朗轿跑为同一款车型。不过和GS版本相比,本次试驾的威朗轿跑15S,大概确实是少了几分“运味”。

 


  很显然,横亘在威朗轿跑前的对手,每一个都不仅仅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已经在这个市场深耕多年,想要突破他们的封锁并不简单。从价格上来看,威朗更趋近于该级别中高端的消费人群。但根据别克一贯的店头优惠策略,威朗轿跑的终端售价应该不会高出竞品太多,这样才能形成一定的优势。而从动力总成上来看,威朗轿跑的选择十分匮乏,甚至在非GS版本上只有一款动力总成可选,这对于该类车型来说无疑是个硬伤,要知道,就高尔夫而言,其1.4T车型占据销售总量的一半。没有涡轮增压机型加入,无疑对威朗轿跑来说并不利于销售。

  但上汽通用毕竟在中国市场混迹多年,没有十足的把握,是不可能贸然对车型定位定价,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威朗轿跑到底有什么本领,和两位前辈过招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拓海开我去买菜 试驾别克威朗轿跑15S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21:4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