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6万开走真7座SUV 试驾开瑞K50S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9:47:14 图片作者:周会杰

       现在市面上打着7座SUV旗号的车型屡见不鲜,但其中不乏由5座基础车型“强行扩充”而来,硬给5座车型塞进7个座位的后果就是后排座椅变成了网友口中的“Dog seat”,或多或少都有点“挂羊头卖狗肉”之嫌。上月中旬,开瑞K50S底气十足的喊着“真7座SUV”的口号上市了,借着这次试驾,猫哥以身试车,为大家验一验K50S是“真壮”还是“虚胖”。

       在与竞品车型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开瑞K50S的每一项参数都位列前两名,轴距更是超越第二名的风光370足足30mm。开瑞K50S作为专门为大家庭设计的7人出行SUV,长达2755mm的轴距可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1760mm的宽体设计更能给后排人员进出带来最大化的宽裕空间。


      K50S的侧面设计不同于传统7座SUV,并没有过多的线条,类似厢型车的平直设计给内部空间表现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尾门上的镀铬装饰也十分亮眼。此外,银色的行李架在实用的同时也给侧面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此款轮胎主打静音舒适与湿地安全,每条价格在375元左右,后期更换成本不算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轮胎。双五福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时尚,此外,备胎为非全尺寸。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6万开走真7座SUV 试驾开瑞K50S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9:4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