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ATS明年日本上市 标配CarPlay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0:47:10

       GM日本公司近日表示,凯迪拉克ATS Sedan Luxury、凯迪拉克ATS Sedan Premium、凯迪拉克ATS Coupe Premium等3款新车将于2016年1月9日起在日本国内正式发售。

       新款凯迪拉克ATS搭载了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缩小齿比,可以保持最适合的发动机转数,以及快速换挡和加速的效率。另外,在停车等待信号灯时或者发动机停止时,还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抑制燃料浪费的功能。


       另外,新车还标配了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Siri功能,驾驶者可以保持前方驾驶视线不转移的同时,进行通话、音乐、信息等iPhone手机上功能的操作,以及包括有声读物、Podcast在内的其他iPhone上APP的操作。


       新款凯迪拉克ATS搭载了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为400Nm。每升汽油可以输出101kW的功率,使得新款凯迪拉克ATS在业界拥有顶级的功率密度。另外,新款凯迪拉克ATS搭载了自动刹车系统、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最新的安全装备。以及通过雷达和相机显示车辆前方影像的汽车前部显示器、可以保持适当车距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全车速追踪等功能。


       价格方面,凯迪拉克ATS Sedan Luxury的售价为51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凯迪拉克ATS Sedan Premium的售价为5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7万元)、凯迪拉克ATS Coupe Premium的售价为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2万元)以上价格均含税。

       GM日本公司董事长石井澄人表示:"时至今日已诞生113年的凯迪拉克,在最困难的时期,通过总结和反思进行大胆创新,最终铸就了如今成为美国奢华汽车品牌的凯迪拉克。作为美国总统的座驾,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好莱坞明星和曼哈顿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


       石井澄人强调:"凯迪拉克十分注重汽车的设计感,从前格栅到车尾灯,每一处设计都有其独特的意义,凯迪拉克希望将设计的完美表现到极致。而且凯迪拉克也是在汽车界第一个聘用专业汽车设计师的品牌。目前在日本有六成的用户表示,购买凯迪拉克的最初理由就是看重了凯迪拉克独特的设计美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凯迪拉克ATS明年日本上市 标配CarPlay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0:4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