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ATS-V/CTS-V特别版官图 明年见

2018-10-29 11:10:11 太平洋汽车

导读:凯迪拉克ATS-V/CTS-V特别版官图,明年见。

        为凯迪拉克用来庆祝V品牌第15周年独立运营,以及在ATS/CTS车型分别被CT4/CT5车型取代前,均搭载暴力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的ATS-V、CTS-V两车系的Pedestal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现已发布,而它们的实车已确认2019年亮相,并限量300台。


CTS-V Pedestal Edition


ATS-V Pedestal Edition

  起价分别为 $77090(合人民币53.52万元)及$102590(合人民币71.22万元)的新款ATS-V和CTS-V车型均可选优雅不失杀气的青铜砂色的金属漆,以及“性能风”十足的黑色镀铬格栅、19英寸(ATS-V为18寸)的外抛设计的V系列轮圈、大尺寸红色制动卡钳。同时碳纤维包也出现在选装件名单里,包括前扰流板,发动机罩通风口,后扰流/后扩散器等“狠货”。

  两车内饰方面,来自Recaro的性能同椅,以及“赛道记录仪”已成为标配。当然你可以选择豪华包装,其增加了三区空调、可折叠扩展空间的后座椅与扶手、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遮阳帘、110伏电源插座,令后座被“甩来甩去”的乘客对该车的豪华印象得到提升。


CTS-V Pedestal Edition内饰


ATS-V Pedestal Edition内饰

  动力方面,两者共享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可发出404kW(550PS)的狂暴动力,已追上并超越同级别的德国对手(标杆级的M4仅有431PS)!这是否意味着性能车界的新一轮酣战,即将在美德两派间打响?



编辑推荐阅读:

带着诚意而来 实拍北汽绅宝智道1.5T

它是换芯版纳瓦拉?实拍锐骐6自动挡

不仅造脸并且修心 爱卡测试吉利帝豪GS

实惠的6MPV 试驾宝骏360自动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