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神车之谜——奋斗在路上的五菱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41:45 图片作者:猫二

  精神,从来不是汽车这种钢铁产物能承载的内涵。但车主不同,他们以群分,以类聚,且是汽车将他们聚集在一起。而他们所承载的精神就和汽车息息相关。五菱宏光上市五年,和上百万车主风雨同舟,他们所走过的路,也有着五菱宏光飞驰而过的车辙痕迹。五菱宏光和车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那么,五菱宏光车主,究竟应该是怎么样性格的一群人呢?

  五菱宏光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五年三代,两百五十万台宏光几乎踏遍了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车主们也从初来乍到,靠自己的双手和五菱宏光的默默支持,打拼出了一份天地。五菱宏光S1作为五菱宏光的又一部诚意之作已经问世,主打宜商宜家的舒适静音,也让人看到了五菱宏光不懈的适应和改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神车之谜——奋斗在路上的五菱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4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