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国外各种处理交通违法的奇葩方法 你还敢违法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1:29:57

       与国内严格的扣分及罚款等交通违法的处罚方法相比,国外的处理手段更加具有人性化和黑色幽默,除了相应的扣分和罚款之外,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各种处罚方式,这些方法有利于强化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如果你在那些国家生活还敢违法吗?


圣保罗:陪儿童玩游戏


      在圣保罗市,如果您驾驶的车闯入公车专线会被处以53黑奥的罚款,并被扣除3分。此外,司机若在驾驶过程中违反交通规则,就会被送去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玩在虚拟的公路和叉道上驾驶玩具汽车的游戏,在孩子们的嘲笑和指责中反思自己的过错,这真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儿啊!为了面子相信大部分司机都不敢违反交通规则了。

印度尼西亚:无情剃光头


       在印度尼西亚,司机一旦被查处为违章行驶后,就会当场先进行罚款,然后没收驾驶执照,最后还会被无情地剃光头发。这一规定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和担惊受怕啊!

美国:去医院照料伤者


       根据医生和心理学家的建议,美国开始对违章驾驶员实行心理感化法,即把肇事者送到医院照料那些交通事故中的受害者,这能够让驾驶员对受害者遭受的伤痛感同身受,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和错误,避免惨剧的再次发生。

加利福尼亚:参观停尸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判处酒后开车的驾驶员去参观城市医院里的停尸房,让他们目睹在车祸中丧生者的惨状。看到那些无辜逝去的生命,司机心里肯定会生出无限愧疚和悔恨。

哥伦比亚:看交通事故纪录片


       在哥伦比亚,司机违章后便会被叫去观看一部交通事故纪录片,目睹片中受害人缺胳膊少腿的场景后,司机们在以后的驾驶过程中就会更加小心了。

      

澳大利亚:登报纸


       澳大利亚将酒后驾车视为一项犯罪行为,被查出后,轻者罚款扣分,较严重的当场吊销驾照,此外,还会把醉酒驾驶员的姓名刊登在报纸的《醉酒与入狱》的大标题下示众,促其反省。由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来源:第一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外各种处理交通违法的奇葩方法 你还敢违法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1:2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