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5年德国人最爱的车身颜色竟然是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6:47: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近日,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公布了关于2015年新注册车辆颜色的统计数据,看完这份数据,你真的是服了这帮德国人,怎么就可以低调到骨髓里了!

       想知道全年新车总量里面什么颜色的车最多吗?黑色?不,居然是银色(或者说灰色)!据悉,今年所有新车里面,车身颜色为银色(灰色)的车占了28.7%,同比去年增加了1.5%,因此,银色(灰色)也顺理成章成为了本年度德国人最喜爱的车身颜色。紧跟其后的当然是不能再百搭的黑色了,占了新车总量的27.3%,去年黑色可是冠军颜色哦!

2015年德国人最喜爱车身颜色排名
排名颜色占全年新车数量比例
1灰色/银色28.7%
2黑色27.3%
3白色19.4%
4蓝色9.5%
5红色6.1%
6棕色4.7%
7黄色2.1%
8绿色1.1%

       排在第三位的是白色,占新车总量的19.4%;第四位是蓝色,占新车总量9.5%;红色排在第五位,占6.1%;棕色排在第六位,占总量的4.7%;黄色和绿色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八位,占2.1%和1.1%。


转售价格影响购车选择

 

       在德国旅游的时候,猫妹曾经有意识地留意过走在路上的汽车车身颜色,发现基本以黑色、银色等低调、深沉的颜色为主。后来也从德国朋友口中证实了,德国人在购车时跟偏向于选择深色调的汽车,主要是因为德国人民向来就偏爱深色系,基于这个理由,购买深色系的车辆的话,在转让时也会更容易,相对地,那些颜色过于鲜艳的车就比较难转手了。


       据统计,约有75%的德国人在购车时会受到颜色的影响而改变决定,目前德国路面上约74.6%的汽车车身颜色都是这前四名的颜色为主,这也难怪德国大街上的车子都是黑白灰银了,偶然有辆红色汽车走过,也是够引人注目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年德国人最爱的车身颜色竟然是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6: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