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A1上市 售20.4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14:02:32

       售20.48-23.48万元,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进口车新款A1 Sportback(五门掀背版)车型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此番,新款奥迪A1是中期改款车型,去年已经在海外上市,变化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作为一款豪华小型车,奥迪A1在国内主打小型个性车细分市场,大众甲壳虫和MINI这两个个性车系可以算作竞争对手。

2016款奥迪 A1 Sportback 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 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20.48
30 TFSI 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23.48


现款奥迪A1(19.98-29.98万元):

       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调整,双色车身十分时尚。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大灯设计,灯组造型类似于树叶的脉络,光源也换成了LED。尾部,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海外已上市新款奥迪A1 Sportback(1.7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63万元):

       据介绍,新款奥迪A1 Sportback新增了4种车身配色,包括真丝白、纳诺灰、Soho棕和乌托邦蓝,车身颜色总数达到12种。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出风口都还是浓浓的奥迪味道。中控上方有可翻转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和播放多媒体。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1依然搭载1.4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MINI(18.50-33.90万):

       竞争对手方面,大众甲壳虫和MINI都算是竞争对手。动力方面,甲壳虫有1.2T、1.4T和2.0T发动机提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MINI则有1.2T、1.5T和2.0T动力,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小型车来讲,趣味才是最重要的,动力性能并不能决定所有。甲壳虫售价19.18-33.00万,MINI售价18.50-33.90万。奥迪A1优势在于其豪华车品牌和更加精致的内饰,甲壳虫和MINI则胜在个性十足。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奥迪新款A1上市 售20.4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14:0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