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音响功率3400瓦 宾利发布欧陆GT魔声音响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9:40:23

       在本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宾利发布了欧陆GT V8 S的魔声音响限量版车型“MONSTER BY MULLINER”,这款新车由魔声(Monster)公司参与打造,主打高品质的音响效果,旨在吸引年轻的专业运动员和音乐家。

       该车采用了魔声全新定制的音响系统,采用了最新的音频技术,能够实现包括嘻哈、说唱、摇滚、电子等在内所有的音效模式。车内共配置了16个魔声音响,总共能提供3400瓦功率带来的音频震撼。这套系统的功率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车型音响系统几乎翻了3倍。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以黑色车身搭配了进气格栅、裙边等细节处的红色装饰,在车门踏板处还利用3D激光蚀刻技术刻有“Always Lead, Never Follow”(直译为“始终引领,从未遵循)的字样。在内饰设计方面大部分使用了醒目的红色配色,并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官方称,车内还配置有一部24K金无线魔声耳机。

       动力方面,欧陆GT V8 S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389kW,峰值扭矩680Nm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欧陆GT V8车型,新版本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16kW和20Nm。传动部分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音响功率3400瓦 宾利发布欧陆GT魔声音响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9:4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