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Picanto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32:10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Picanto车型的测试谍照图,预计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

       起亚全新Picanto定位为小型两厢轿车,主要销售市场在欧洲。据报道起亚全新Picanto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但从我们获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厂商的早期路试车采用了老款Picanto车型的车身掩人耳目。从目前掌握的信息可知,新款Picanto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内部也采用了LED灯组。其他具体信息我们还会进一步跟进。

       据悉起亚已经开始测试全新Picanto三门版,未来全新Picanto将会提供三门版车型。现款Picanto使用的是1.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起亚Picanto并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而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中,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福特嘉年华搭载了一台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起亚全新Picanto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32: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