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来了 来找茬它与C级的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01:37:57 图片作者:邱斌恒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代号W213。此次公布的是官方图片。作为全新E级,猫哥早在半年多前就能预测到它的嘴脸,这款新车全面采用了由S级(W222)开创的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简直是家族化到一点特色都没有,缩小版的S级,加大版的C级。基于最新的MRA前置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相较其前任车型上,我觉得改变最大的是内饰和科技上,外观上真的没任何期待,三者相似程度几乎达到95%,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你能不能清晰的分辨全新E级和C级的区别?


        遥想上一年,全新C级的上市,引起人们大喊,这不是小S?是的,C级与S级的相似程度可以说是历代以来最为相似的,但是全新E级的出现,只能说是大S来了,因为两者不仅是外观相似,内饰更是神似。全新E级外观公布后,我曾经问过好几位同事,让他们来找找茬,到底,C级和E级哪里不同, 大约10分钟后,他们才模棱两可的说了一两个地方,可见,对于一般消费者,更是难发觉他们两者的差异,原来,玩套娃的不仅仅只是大众的专利哦。


        猫哥在此就不再详细笼统的说一遍内饰的变化了,如果大家对于内饰变化比较感兴趣,可以看看《这是“小S级”吗?奔驰全新E级官图曝光》。全新E级内饰与新C级的内饰可以说是差别巨大,一眼就能区分,除非你是眼瞎,不然,不可能分辨不出他们两者的区别^_^。


        大家记住口诀,车头看进气格栅、车侧看腰线、尾部看反光板(当然尾标来得更加直接),你就能迅速区分开两者了。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全新一代奔驰E级来了 来找茬它与C级的不同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01:3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