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你愿意召回我还不一定给呢!看德国人怎么说大众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17:43:51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南德意志报》本周四报道称,应美国监督机构要求,大众将要面临在美国境内召回约11.5万辆涉嫌排放造假的柴油车的压力。车主们应该可以享受与购车价相等的赔偿,或者获得以优惠价格购置新车的待遇。

       虽然目前只是讨论大众在美国的召回事宜,但接下来在德国展开召回也是近在咫尺的事。那么,在老家德国,大众是不是也要仿效在美国实行的召回措施呢?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Der Bundesverband der Verbraucherzentralen,简称VZBV)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VZBV主席Klaus Müller称,大众一定要为其排放造假的行为负责,给予消费者合理的赔偿。

 

       召回是关乎车主们的大事,那么,德国车主们又是怎么看待大众的召回的呢?德国汽车网站AutoBild就对此发起了一项投票。下面跟着猫妹来看看老德们的选择吧!

        目前为止,针对“你是否愿意把车送回去?”这个看法,共有8233名德国网友在AutoBild的页面上进行投票。其中,表示愿意返还车辆的有3293票,占总票数的40%;表示不愿意,希望得赔偿的有3040票,占总票数37%;表示随便,只要车能凑合开就无所谓的有1900票,占总票数23%。


       可见,愿意返还车辆的车主数量和不愿返还的数量不相上下,但还是愿意返还的略占多数。看来要是大众真的要在德国展开召回工作,要如何全面兼顾到这两派持不同意见的人群,还需要时间去细细斟酌啊,毕竟这也是大众在重建客户信心上的重要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你愿意召回我还不一定给呢!看德国人怎么说大众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17:4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