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仍在研发中 特斯拉充电将兼容新国标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0:50:58

       国家标准委员会在2015年12月公布了中国充电新国标。特斯拉作为国际知名电动车品牌,在国内将会对产品和充电设备进行改进,从而符合新国标的要求。

       特斯拉将会对现有产品针对新国标进行升级,据悉,特斯拉特会为已售出车辆提供转换设备使之与新国标实现完美兼容,目前该转换设备正处于研发中,未来将会投放市场。而对于未来的新车,特斯拉表示也将兼容新国标。不过,对于转换设备和符合国标的新产品何时会投放市场,特斯拉官方并没有公布准确的时间。

       特斯拉将在符合新国标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和家用充电桩建设。同时,特斯拉表示将会努力与其他充电企业、服务商实现互通互联,促使特斯拉可以在所有符合新国标的充电设施方便的享受充电服务。

       虽然“特立独行”是业界对特斯拉的一贯印象,之前也有传闻特斯拉将不会适配新国标,成为电动车市场的孤岛。然而从猫哥已知的信息来看,新国标的制定过程中有着特斯拉的身影。最后公布的新国标也采纳了特斯拉的多项建议。在进入中国两年多的时间里,特斯拉的道路并不平坦,去年中国市场的疲软导致特斯拉的销量目标并未达成。 一直以来,充电桩不兼容、充电难、车辆价格高昂等问题都制约着特斯拉在华的广泛推广。从此次响应新国标的情况来看,特斯拉似乎会做出改变来适应中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仍在研发中 特斯拉充电将兼容新国标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0:50: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