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式优雅 宾利发布石材内饰版本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3:48:15 图片作者:黄轶

       最近宾利Mulliner团队发布了以石材作为内饰贴面的两款车型。这种大胆的创新,依托最先进的石材加工工艺,并甄选形成于2亿年前的天然石材板岩及石英石作为内饰材料。通过举世闻名的Mulliner车身造型团队在克鲁公司总部完成制作。

       为了不影响整车的总质量,石材厚度被切割到了0.1mm厚。经过加工过的石材贴面都非常轻,并且呈半透明状。Mulliner现在可在欧陆和飞驰车型上提供银河,秋白,Terra红铜四色搭配的石材内饰。

       Mulliner团队的存在,旨在满足全世界最为挑剔的客户的要求。Mulliner团队表示,客户的任何诉求他们都将尽全力去实现。此前就有客户要求使用刺绣内饰,并根据客户身材定制座椅。当Mulliner团队都轻易完成了客户的诉求,并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式优雅 宾利发布石材内饰版本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3:4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