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因电子稳定系统存故障 宝马i8在美被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1:50:38

       据外媒报道,因电子稳定系统存在安全故障,宝马将在北美召回部分车辆,据了解,受影响的车辆大约有16辆,其生产日期为2015年5月29日至6月5日。宝马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已于2月10日启动,并通知了受影响的车主回厂监测DSC系统,若有需要便会免费更换有故障的DSC系统。

       NHTSA发布消息称,此次召回宝马主要是因为其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中的液压机构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会导致DSC系统的失效或不正常运作,从而影响车辆的操控,甚至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所以必须发出召回通知。


       宝马DSC可以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并在起动或加速时保证所有车轮的牵引力。它能探测到过度转向或不足转向的最初迹象,并做出反应,防止车辆发生甩尾现象。因为电子助力转向辅助失灵会导致车辆需要额外的转向力,特别是在低速和刹车情况下,对车辆的操控性和牵引力产生负面影响。


       i8是宝马旗下新能源序列产品之一,外观科技感十足,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整体造型接近超跑,搭载eDrive驱动单元、1.5L3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操控乐趣自然是其想带给消费者的元素之一,如果电子稳定系统出了问题,那么操控性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因电子稳定系统存故障 宝马i8在美被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1:5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