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系”终降临 全新保时捷718 boxter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08:50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718 Boxster/718 Boxster S车型的官方图片。这款车是现款Boxster及Boxster S的改款车型。作为保时捷全系产品全新命名方式发布之后的第一款车型,保时捷在新车身上下了不少功夫。据了解,这款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咋一眼看还是保时捷的经典设计,轮眉高出发动机盖,眼睛还是圆圆的青蛙眼。与现款车相比,新车在引擎盖附近添加了肌肉线条的设计,让前脸的力量感更加十足。同时换装了全新的氙气大灯组合,并且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简洁和修长。下方的进气口的大小形状也有了一定的改变,提供了更好的进气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现款保时捷Boxter相比也更加富有层次感,侧裙也进行了一些样式修改。在后翼子板上的发动机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了,应该是为了新发动机的散热效果而设计的。新的门把手也让718的空气动力性能更加良好。总的来说变化虽然不大,但是能看出差别。

        尾部的变化就比较明显了,基本上与现款Boxter完全不是一辆车。首先是后尾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相比原来的灯组显得更加狭长,有了一丝918的影子,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它的里面运用了三维立体化技术的四点式LED光源,识别度非常高。除了灯组变化,新车的车尾还采用了918式样的层次化设计,从车灯内角引出的线条流畅的贯穿整个后方,并且在其上印上保时捷的logo,这个设计非常的出彩。在Boxter S上,我们还能看到与Boxter不同的中置双出排气管,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718基本是照搬原来的Boxter,然而在中控台部分的出风口由原来的方形变成了圆形出风口,贴合整车圆润的风格。此外,新车搭载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的镂空变得更加硕大。在多媒体控制方面,车主将会享受到全新升级的保时捷人机互动系统。

        底盘方面,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其电动转向系统的操作灵敏度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0%,让它比旧款在弯道时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新车还可选装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选装该悬架系统的718 Boxster底盘离地间隙可以比标准版车型降低10mm,718 Boxster S车型则会降低20mm,并且长途驾驶的行驶舒适性及激烈驾驶时的悬架支撑性均有提升。

        动力系统是本次换代的重点项目。在全新718 Boxter上,保时捷为其装配了全新的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现款的2.7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相比分别提升了35马力和100牛·米,算是飞跃般的动力提升。作为涡轮增压引擎,它在1500转就可输出最大扭矩,相比2.7L发动机有着明显的提高,在起步上的表现应该会远超现款。

        如果对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不满意,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动力更强的718 Boxter S车型,其搭载了一款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替代了现有Boxster S所搭载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相比3.4L发动机分别提高了34马力和60牛·米。

        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依旧沿用了保时捷的6速手动/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加装了运动选装包之后,搭载PDK的新款718 Boxter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极速275km/h,相比现款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减少了1秒,最高时速提升了13km/h;而718 Boxster S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285km/h,较现款Boxster S,其0-100km/h加速时间减少了0.8秒,最高时速提升了8km/h。

        保时捷还宣称,尽管新车比老款Boxter更快,动力更强大,但是它的油耗水平却较以前降低了,在相同的驾驶模式下,新款718 Boxter可以比旧款Boxter提升13%的燃油经济性,这其中与排量的降低不无关系。

       全新的保时捷718 Boxter已经在美国开始接受预定,起售价为56000 USD,约合人民币36万8千元。对于高配版的718 Boxter S车型来说,最高售价为68400 USD,约合人民币45万元,新车的交车日期预计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不过该车引入国内之后预计售价会与现款Boxter持平,维持在70到10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以确保品牌形象。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7系”终降临 全新保时捷718 boxter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0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