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雷克萨斯因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召回6000辆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8:04:14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得到的消息了解到,因安全气囊隐患,丰田集团将在美国地区召回部分雷克萨斯RX350和RX450 h两款车型。据统计,此次召回将涉及近6000辆车。

       此次出现问题的为膝部气囊,该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保护乘客膝部的安全,避免膝部直接撞击在面板上,缓冲了膝部因撞击所产生的位移惯性,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因此,如果膝部安全气囊存在设计缺陷,则大大增加了事故中可能导致驾乘人员受伤的风险。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主要为雷克萨斯2016款RX350和RX450h,在美国境内共涉及约6000辆。据悉,丰田美国将在今年3月开始通知用户车辆送检,经销商将负责检查并更换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

雷克萨斯 RX350


       丰田方面目前只公布了召回车辆的数量,但拒绝透露具体有多少安全气囊隐患的RX车型交付美国消费者的手上。


       此次召回中提到的安全气囊与此前在美国紧急召回24万辆汽车,造成11人死亡的高田气囊安全事件无关。雷克萨斯所使用的安全气囊是由日本安全气囊供应商丰田合成公司提供,丰田同时也持有该公司43%的股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克萨斯因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召回6000辆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8:04: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