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妻管严都得看看 该怎么为妻子选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31 00:26:00

  结婚那天,我穿着礼服站在宴厅门口迎宾的时候,看到大学时的师兄,以前看着他的表情会不自觉的发抖紧张,但现在看着他挺着肚子牵着女儿走过来的样子,让我再也找不到过去那个眼神犀利,会拿着酒瓶吹喇叭的师兄身影了。师兄看了我老婆背影一眼,然后走到我跟前跟我说了段至今让我难以忘记的话。


  “结婚之后,女人的话就要无条件服从。结婚后,从此不要再有你自己的意见了,这样子生活才舒服,知道吗?你要记住!”


  看着他宽大的背影,不知道怎么的,觉得有点心酸,但是我知道他说这段话的意思。其实我的妻子不恐怖,也不会过多的约束我。我们有点像相处多年的老朋友,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倾听对方的意见,相互关心对方的事情。有时候该做什么样的决定,我总会尊重我妻子的意见,因为我知道这样做会让我更“舒服”。


  在上海街道上行驶的车辆大多是黑白灰三色,这样的现象其实就跟上海的老公们,知道这样才能让人生更“舒服”的证据。上海男人如果有挑选汽车权利的话,那大街上估计就会有更多的Coupe和Wagon,会有更多颜色的车子,或者自主品牌的厂商也会推出几款敞篷车了。


  女人们因为有多年的购物经验,知道鲜艳的颜色和独特的设计,容易让人腻烦,而且购买与众不同的东西到最后总会后悔。他们在买汽车的时候,就会跟买包包的流程一样,不停的问店员,“你觉得好看吗?你觉得这车符合我气质吗?”等感性的话题,如果此时男人想要冒险进一步去打消她们这种念头,就会让我想起小时候去市场缠着妈妈买玩具的情景,妈妈皱着眉头发出“嘶”的一声后,我就再也不敢提自己的意见了。所以大多数男人就放弃了心中的梦想车型,改成更适合家用的汽车。


  女人购物是难以理解的,即便是在男人们看起来,贵的毫无道理,价值上万元的爱马仕皮包,还是各种款式完全多余的衣服,在女人看来都有其购买的理由。这些理由完全没法说服男人,得到男人的共鸣。所以在此讨论也没有任何意义。


  不过若你聪明一点,或许在选车这件事上能有所转机。就像本文题目所讲的那样,我们挑选一台车子送给妻子的背后,其实是买一辆给自己开。而“你不开的时候我也开开”将会是说服她的最好的理由。


  最适合送给妻子的汽车一定是Mini,大多数女人们都喜欢这款车。“1.6升排量会非常省油,购置税也便宜,车体较小,即便你去狭窄的百货店停车场也会游刃有余。”一般只要这么说,大部分妻子都会赞同的。当然最后还要加上一句最重要的话,“这款车非常适合你。”


  那么百分百的妻子都会开始想象自己开这款车的样子。毕竟妻子也是人,比起给你的树立的标准来说,她们对自己制定的标准要更宽松一些。就算他认为在购买第二辆车的时候,你没有资格开Mini,但却会认为自己完全有资格可以开这款车。


  如果妻子还是不松口的话,那么再加上一句话,“这辆车在二手市场是最保值的,开上一年两年之后再卖也绝对不会吃亏。”这样子就能轻松搞定。因为汽车不是房子,女人们岂会知道二手车贬值的事情。


  但是他们其实还有一点并不知道,Mini其实是一款很有驾驶乐趣的车子。虽然它外形可爱,但驾驶感觉就像卡丁车一样会让你感受到强劲有力的乐趣。比起女人,其实这款车更适合男人。操控感和强劲的动力性会让你爱不释手,毕竟是用宝马技术打造的车子。


  如果你的妻子是一个完全体验不到驾驶乐趣的女子。那么在因为其外表惊艳过后的一段时间后,她慢慢的就会减少开它的时间,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为妻子而购买的礼物,但是实际上相当于你购买了一辆周末用的跑车。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再过几个月时间,妻子就会把车钥匙交给你。而不知内情的妻子的朋友还会羡慕你这样子的好老公。只要她们说几句“你老公真爱你”的话给你妻子听到,你在家的地位也会大大提升。能同时收获梦想中的车子和妻子的好感,还有比这更好的一石二鸟的事儿吗?


  当然,Mini可能并不能满足男人的驾驶需求,不过你可以使用增强驾驶体验乐趣的改装悬架,你可以说改装是为了妻子安全着想而实施你的计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得意忘形的过分改装,要不然她可能会下定决心卖掉Mini,那么你将永远失去这台车子了。


  文章的最后,送上福利。网友们大可学习一下,该怎么为妻子选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妻管严都得看看 该怎么为妻子选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31 00: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