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中国轮胎业的噩耗又来了 美国再次举行轮胎双反听证会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3:57:34

       据最新的消息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其2016年1月29日举行第一次听证会,该听证会是关于帝坦国际公司和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组织提起的请求:要求征收来自中国,印度,斯里兰卡国家的非公路轮胎的双反关税。


       自2004年加拿大首次对我烧烤架产品发起“双反”调查以来,截至2009年11月,我已先后遭受“双反”调查37起,连续15年成为全球遭受反倾销调查最多的国家,连续4年成为全球遭受反补贴调查最多的国家。


       究竟何谓“双反”?当进口产品以倾销价格或在接受出口国政府补贴的情况下低价进入国内市场,并对生产同类产品的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实质损害威胁的情况下,世界贸易组织(WTO)允许成员方使用反倾销和反补贴等贸易救济措施,恢复正常的进口秩序和公平的贸易环境,保护国内产业的合法利益。


       这次的双反调查范围包括工程机械轮胎和农业轮胎以及其它部分轮胎,该组织认为不公平的补贴和倾销给美国本地的制造商带来了伤害,必须进行纠正,从而达到公平正常的贸易进出口。


       本次听证是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于1月29日开始。除非有延期,正常的话ITC必须在2016年2月22日达到初步测定。目前来看共有50多家组织进行登记注册,将会参加该听证会,有来自中国的天津联合,天津万达和威海中威橡胶有限公司参加该听证,但无论结果如何,本次听证会都会让本已处于冬天的中国轮胎业更为雪上加霜。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中国轮胎业的噩耗又来了 美国再次举行轮胎双反听证会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3:5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