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极限?绝不止于此! GAD定制奔驰A45 AMG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6:00:00

       小钢炮,极其俊朗的外表包裹着短小精悍的车身,体内蕴含着澎拜强劲的动力。梅赛德斯-奔驰的A45 AMG正正就是符合以上特点的个性车型,而且它是其中的顶级代表。这期定制车为猫友们介绍这款GAD MOTORS专为其性能升级的Mercedes-Benz A45 AMG—A45 GAD。

   


       GAD MOTORS这次主要在性能方面为A45 AMG作定制升级。奔驰AMG近年一改以往作风,不再只专注大排量发动机的动力升级,他们转为以发动机高容积效率(容积效率—进气行程时气缸真实吸入的混合气体积与汽缸容积比例)去击败同级对手。藉由对发动机的高级强化,AMG将其首台四缸作品M133(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调校至能爆发出360匹的强劲马力,容积效率之高在全球量产车之中基本没有对手(超跑除外)。这就是A45 AMG能成为小钢炮顶级代表的原因之一。


       GAD MOTORS对A45 AMG的进、排气系统和ECU作升级及调试,使其动力大大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足足减少了0.5S,由原来的4.6S降至4.1S,而0-200km/h则整整降低了3S,只需14.3S。


       虽然这次的定制是内在为主,但GAD MOTORS也没有忽略外表,采取了全新的车身颜色设计。湖水绿色金属漆的车身涂装搭配黑色细节给人清新独特的感觉,再搭配黑白相间的品牌拉花。为了忠诚黑白相间的拉花设计,黑色后视镜也贴上白色贴纸,尾翼侧的图案就更不用说了。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极限?绝不止于此! GAD定制奔驰A45 AMG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