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迪拟于下月在德召回58万辆涉嫌排放造假车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17:27:31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下月在德国召回搭载了排放造假的EA 189发动机柴油车,预计数量达58万辆。目前,大众集团正等待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许可,随后将陆续展开召回工作。一切召回计划将按照欧盟法规执行。

       目前,奥迪方面拒绝透露具体有多少汽车在欧洲其他地区安装了涉嫌排放造假的发动机,同时也没有透露德国以外的欧洲地区的召回工作将在何时开始进行。奥迪官方发言人表示,只要得到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的许可以后,他们将在三月初正式开展德国境内的召回工作。


       据悉,第一批被召回的车型是搭载2.0L柴油发动机的奥迪A4,而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的同款车型的召回工作将于今年9月才展开。早前,大众集团方面已经承认,在全球范围内共计有1100万辆柴油车涉嫌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受影响品牌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其中有850万辆受涉车辆销往欧洲市场。


        上周,大众品牌得到了相关部门批准,并开始着手对欧洲市场850万辆涉嫌车辆的召回工作。在美国,大众和奥迪仍然和当地监督机构讨论如何展开在美国的召回计划。


       早在去年10月份,据外媒报道,约有210万辆奥迪的汽车同样身陷“排放门”事件,单单是德国就有57万7千台奥迪的汽车涉嫌装有该软件。

       

       奥迪方面在10月2日也告知消费者,可以通过www.audi.de这个网站进行查询自己购买的汽车是否被涉及其中。消费者只要输入其驾驶证上的车辆识别号,网页便会自动显示其车辆是否有安装作弊软件。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联系各奥迪经销商或者奥迪的全国售后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详情。

        2015年10月19日,奥迪方面宣布,将承诺为装有该款发动机的售出车辆,提供延长保修。

如果车辆车龄至2016年1月底为止少于4年,且车辆最大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则可以享受售后5年的延保服务。


       据多个德国媒体报道,奥迪还放宽了保修和保养服务的条件。奥迪将会承担新车的前24个月或4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的保修保养费用。如果车主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的话,这个优惠服务即可延长至48个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拟于下月在德召回58万辆涉嫌排放造假车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17:2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